喝醉了小河边唱着歌。

【吐槽贴】我可能有个假对象(2)

好的我来打脸,说好的两天一更

立下的flag差点抽肿了我的肥脸

还是很短小 没办法

笑着活下去


[依然是只看楼主]


49L 柠檬章鱼烧

其实我进去之前一点也不觉得我会害怕

我开始无所畏惧的样子像个极其自负的资本家(???)

我只是不是很懂为什么那个女鬼姐姐要躲在衣柜里 我一脸生无可恋踏马害怕的要飙高音Do you know?

然后我也不是很清楚问什么鬼屋还要做算数题 mmp出一元一次方程是看不起我?

嗯要不是我西柚就蠢死了


不过 当时他全程牵着我 我怕的要死要活的他开口了 “你现在不会连我都不相信了吧” 莫名苏怎么回事


56L 柠檬章鱼烧

大概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对他放下防备心的吧

对了给你们报个料

后来我们原路返回的时候(这个垃圾鬼屋居然没有出口???只能从入口出来 绝望)他一直在念叨扣鬼工资 一本正经的告诉我这个比驱魔令有用

我对此类能保命的东西都深信不疑

包括西柚


64L 柠檬章鱼烧

回复51L:确实特别可怕好吗!

后来出来的瞬间我觉得我活过来了

方方过来问我和他里边吓不吓人 我一本正经的说不的时候

他拆我台!你们能明白吗!拆我台嗷!


69L 柠檬章鱼烧

果然什么又好又温柔的都是骗人的吧

他买了特别多柚子贿赂龙王然后去在我神兽哥哥那吹枕边风

得 全给我们整鬼屋去了

我得知真相后整个人都沸腾了ok?

If I can 分分钟秒他1000+的血好吗??

果然什么雪丽糍什么软糖啊都是骗人的

他才是真正的切开黑











对了 明天更一发墨我

阿拉也许是我墨?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咸鱼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