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小河边唱着歌。

【吐槽贴】我可能有个假对象(1)

超级短小 但不过大概最慢两天一更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翔霖还有人磕吗

我不管我写都写了一定得发

绝壁崩人设



1L 柠檬章鱼烧                                                       [只看楼主]

rt

本人男 坐标天府之国的大成都 身高171 芳龄19岁 大二狗

热爱章鱼烧热爱足球热爱慕尼黑热爱美队以及我那永远16的少女妈妈

So

搬好小板凳或者你们那两百万平方米的大床 抱好花生瓜子爆米花汽水可乐还有芬达咱们准备开始了

如果不介意给我带份章鱼烧?

爱你们哟~


9L 柠檬章鱼烧

没想到你们速度这么快 让我有些焦灼啊

我想到啥说啥吧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15L 柠檬章鱼烧

来说我和我对象怎么认识的吧

对了 叫他西柚就好 这里柠檬

是的没错就这就是基佬贴 喜欢校园纯爱出门右拐不谢

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是在KTV包间里 那天我们神兽哥哥生日

怎么说呢 其实第一眼没太注意到他 因为他竹马唱歌实在太惊艳 如果换个场合的话我大概会很早注意到他 毕竟场合不太凑巧 花花绿绿的灯打在脸上谁知道是人是鬼 不过 他俩真的好看 一塌糊涂的好看

毕竟颜狗没招了


24L 柠檬章鱼烧

回复20L:章鱼烧是这个世界上最优雅的食物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他竹马那么OK我却和西柚在一起了 我只能这样回答你们:maybe 我有病

当时我确实特别主动的去找……他竹马方方要vx了方方真的很可爱啊 奶净奶净的(……忽略我语死早的形容词)一只 个子也不高 然后唱歌very好听! 是安装温润如玉的小公子(终于正常……) 当然除了某些时候精分起来可逗 有时候我都会怀疑我和他谁是双子星人


32L 柠檬章鱼烧

咳咳 跑偏了

你们放心我没有当着西柚面这样夸方方 毕竟我还想多活几年

后来就是 和方方聊天偶然聊到他 就给我科普了超级多关于西柚的小癖好 然后我就发现这家伙也和我一样热爱足球

于是

我们成了好朋友


41L 柠檬章鱼烧

我们的神兽哥哥热组织各种集体活动

经常一起到处play

只是!为什么!要去鬼屋啊!

像我这种根正苗红的四好青年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耗费我的大好青春时光啊喂!!!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咸鱼小🐟 | Powered by LOFTER